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姚晨示范职业女性的穿搭技巧,穿出干练女人魅力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9
导读:职场搭配一定要因地制宜,符合身份同时还得不影响工作效率为原则才能展现出干练知性的女人魅力,职业女装要怎么搭配?优雅女人姚晨告诉你!

职业女性一向都给人最为成熟稳重的着装打扮,但是日复一日的工作已经够沉闷了,怎能不在服装上花点心思搭配呢?今天就要姚晨来告诉你这样穿才能穿出最有魅力的干练知性范喔!

【姚晨穿搭技巧01】无袖的灰色上衣利索有范,搭配着半身皮裙的装扮就能立刻凸显出完美的好身材,一双尖头的高跟鞋十分时髦,与整体的造型配起来十分地有韵味,简约大气又优雅,非常容易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姚晨穿搭技巧02】西装类型的服装搭配也是不少职业女性着装重点,充满前卫感黑西装剪裁十分地特别,不会过于沉闷单调,摒弃传统的长裤类型搭上一款高腰的短裤套装更显精神,也能散发出丝丝女人味,一双露趾短靴为造型加分。

【姚晨穿搭技巧03】一袭修长的黑色连衣裤霸气又自信,无袖的上部分修身紧致将好身材展露无遗,而下部分却以阔腿裤的设计来完美整个衣服款式,瞬间能给人一种高挑的视觉效果,再配上黑长发,简直就是霸道女总裁!

【姚晨穿搭技巧04】这款格子类型的连衣裙套装稍显成熟,直筒类型的衣服款式任何身材都能驾驭,搭配上一款英伦风十足的平底鞋,整体的穿衣搭配都能给人一种稳重专业的魅力,给职场上带来一股优雅知性的时尚感。

【姚晨穿搭技巧05】想要白色系列的职业套装不会过于沉闷,印花的白色上衣十分地出挑娇俏,搭配着百褶裙就更显复古般的时髦感,同系列的平底鞋完美地为造型添加了一股古典的女人气质,非常地好看。

赶紧摒除你那古板又沉闷的专业套装吧!学习一下知性女人姚晨的穿搭技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