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紧身裤 > 正文

春季紧身裤搭配鞋子,跟着学绝对时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2
导读:本期跟大家说说春季紧身裤搭配鞋子,跟着学绝对时髦。

春天来了,怎么穿搭呢?可以选择紧身裤搭配裤子,跟着学造型绝对时髦!》》》》》》》延伸阅读:显好身材的紧身裤,值得入手。

——牛仔紧身裤搭配——

+帆布鞋

牛仔紧身裤是很百搭好看的,而且这款的裤脚还是小脚的设计,穿上身的效果超级显瘦呢,搭配帆布鞋,很舒适,也很时髦,搭配技巧学起来也是很简单易懂的,轻松就可以让你凹出时尚look了。

+单鞋

春暖花开的季节,出街你需要一条好看的紧身牛仔裤,这款还是有破洞的设计,会让你的裤子看起来更加的时髦和个性呢,搭配红色的单鞋,整个look瞬间就有提亮的效果,更加优雅好看的穿法。

+小白鞋

都是小白鞋很百搭好看,春天选择这对鞋子就可以轻松搞定整个造型了,说得真没错,小白鞋搭配牛仔紧身裤,就超级显大长腿既视感的呢,再搭配衬衫,就可以美美哒出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