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士外套 > 正文

宽松过膝毛呢大衣承包整个冬天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6
导读:下面给你们带来的宽松过膝毛呢大衣,看看有没有一款喜欢的可以承包你的冬天吧!

过膝大衣穿起来的气场和包容性很温暖很有安全感,寒冷的冬天就喜欢来上一件大衣,气场就出来了,一起跟着Aries看看这期的宽松过膝毛呢大衣吧!

【天蓝色过膝毛呢大衣】

清新的天蓝色过膝毛呢大衣,穿起来给人一种很清新爽朗的味道,颜色非常显眼又显白,像冰淇淋般清新又可人,可以让你打造甜美的造型感。 》》》》》》》》》》》》》》阔腿裤搭配上大衣就是这么的时髦好看~

(看似很简单的一款,却在拼接处设计了小小的不同,就让这件大衣多了时尚的味道,披着似乎更有气场呢!)

$关键字展示:天蓝色过膝毛呢大衣$

【洋气驼色过膝呢大衣】

非常洋气的一款驼色系毛呢大衣哦~简约的翻领设计展现优雅外形,又能衬托精致的脸颊,整体给人感觉就是落落大方的,可以让你轻松穿出时尚风格!

(修身的H型经典的翻领搭配收腰设计轻松勾勒曼妙的身型,肩部钉有肩袢,帅气感十足。)

$关键字展示:洋气驼色过膝呢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