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的最快运动方法塑造紧致马甲线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7/23
导读:今夏吹起了露脐风,要想Hold住如此性感的时尚元素,当然少了纤细的小腰与紧致的马甲线,想要在今夏更出彩,赶紧来试试下面的瘦腰最快运动方法。

小蛮腰虽然令你吸引大批眼光,但紧致的马甲线才能让你更出彩,下面瘦腰最快运动方法可助你迅速练就马甲线。

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动作非常简单,但消耗的热量非常惊人,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令腰腹部脂肪迅速瓦解掉。

平板支撑怎么做

平板支撑动作简单,但抓要要领则有些难,趴在地上,然后把手肘弯曲,前臂支撑着地面,脚尖碰地,把身体撑起来,并保持动作,初学者可以从每次30秒做起,再慢慢把时间增加。

(图片ID:14902521,瘦腰运动方法)

平板支撑动作要领

1、肩膀要在肘部上方,腹部肌肉持续发力。

2、将身体的重量落在前臂与脚尖,不要单落在手肘上。

3、腰一定要插直,不可塌,这就要腹部与腰部用力了,当腰塌即停止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