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吃什么减肥 > 正文

月经期间吃什么能减肥 MM们学起来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7/31
导读:瘦身一直以来都是现代爱美女性不舍的追求,那么月经期间吃什么能减肥呢?

为了成为“瘦美人”,我们必须要知道即使是在月经期也可以减肥的食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适合月经期间减肥的食物一:红豆

由于经期的时候大量失血会导致人体的营养供给不足,所以这个时候多吃一些红豆可以帮助补充气血,同时还能利水消肿,因此红豆是经期里很棒的一种减肥食物。

适合月经期间减肥的食物二:海带

海带中还含有矿物质钾,可以帮助平衡身体内的纳,减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积,让血液中的毒素由体内排出,若是煮熟了的海带,效果会更好。

适合月经期间减肥的食物三:乳制品

乳制品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

(图片ID:47694346,经期减肥)

经期期间减肥效果最好的秘诀

经期期间减肥效果最好的秘诀

适合月经期间减肥的食物四:山药

山药含有大量黏液蛋白,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上,为你留住足够的血蛋白,让你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营养不足。

适合月经期间减肥的食物五:大蒜

大蒜的减肥作用早就已经被科学家们证实了。因为大蒜属于稍微刺激的阳性食材,能够有效的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降低身体的脂肪,对预防体重增加有非常好的功效。

月经期间的饮食禁忌:

1、不要吃甜食

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去吃甜食,比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等,以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

2、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

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比如咖啡、茶等,因为这类饮料会增加焦虑和不安的情绪,非要喝茶的话,不妨改喝大麦茶、薄荷茶。

3、忌酸辣食品

月经期的饮食在食物制作上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少吃或不吃油炸、酸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消化和辛辣刺激引起经血量过多。

女人在经期内荷尔蒙波动很大,可以影响脂肪的燃烧,因此我们必须要把握减肥的最佳时期,多吃上面介绍的几种减肥食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