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正文

五招脸部按摩来瘦脸 胖脸不再现

      ★★★ 编辑:Elin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15
导读:瘦脸也是许多姑娘们热衷的话题之一,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瘦脸呢?下面来看看五招脸部按摩来瘦脸。

瘦脸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现在是看脸的世道,大饼脸必须要避免,想要胖脸不再现,五招的脸部按摩来瘦脸最实际!

一、脸部按摩

1、将双拳放在颊骨下,用手指的第一关节与第二关节之间的部位,上下来回地轻擦脸颊5次,消退脸颊周围的水肿。

2、手指微微张开,将中指放在嘴旁,即左右的法令线上,利用整个中指施力,力度稍稍加大地按压这个部位,刺激面部肌肉,不但能消除法令线,还能加速血液循环。

3、双手握拳,手掌向脸部,手指的第二关节压在左右两侧的脸颊上,顺着两腮的面部轮廓,适度地施力一下一下地按压。

4、打开双手,中指与无名指自然靠拢,放于颊骨下侧,利用指腹施力,慢慢向上推压,保持3秒,让向下松弛的面部肌肉向上提拉。

5、将中指指腹放于左右嘴角旁,向上提拉面部肌肉至眼外角,下巴附近的肌肉被带动,向上收紧,能缓解双下巴的症状。

(图片ID:48853154,瘦脸)

二、注意事项

每日早晚清洁后,在擦拭乳液或乳霜前,可先以精华液按摩全脸,促进肌肤循环代谢、加强醒肤,也有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效果更佳。

按摩全脸时可分额头、眼部、脸颊、唇及下巴等5个重点区域,依序仔细按摩,此外,若按摩到一半时,脸部感觉比较干,可再增添精华液,促进肌肤滋润度,按摩时要注意手法要尽量轻柔,以免过度拉扯肌肤、产生细纹。

瘦脸霜的功效

瘦脸霜的功效

最后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通过适当的脸部按摩,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