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正文

大脸妹的脸部赘肉怎么减?学会按摩百分百减肉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4/22
导读:大脸妹的脸部赘肉怎么减?其实只要学会按摩,并坚持下来,不仅能放松脸部肌肉,改善血液循环,而且还能百分百减肉哦!

脸大就算了,赘肉还要多!这就让人很苦恼了,下面爱靓网Reiko就教大家一些脸部按摩的瘦脸法,只要坚持就能达到瘦脸效果啦。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脸部赘肉多的原因:

1、脸部血液循环不畅,代谢水准低下,水分以及废物不能顺利排出而导致脸部浮肿,形成脸部赘肉;

2、压力太大导致脸部肌肉持续紧张、僵硬萎缩,进而压迫到血管,使废物不能顺利排出,导致脸部长赘肉;

3、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肌肉下面的骨质开始流失,让脸部变得凹凸不平,失去平盈感,从而显得脸大。

坚持脸部按摩瘦脸的原理:

脸部按摩主要是帮助刺激并放松脸部肌肉,从而促进弹力的增加,帮助改善脸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让你重新拥有光滑的脸部线条。

(图片ID:46573097,瘦脸按摩)

按摩瘦脸部赘肉的方法:

1、关键部位:凹凸不平的颧骨

如果颧骨部位很宽,对表情变化敏感,肌肉僵硬而厚的话,当务之急就是放松颧骨,通过轻按颧骨将废弃物排送到脸部的末端,然后让其流向充当排水口的淋巴管,以助于脸部光滑。

按摩方法:整个手掌紧贴脸部,中指和拇指要大力挤压颧骨,然后提起颧骨的肉,顺着耳朵方向推拉,手指朝着里面,让眼睛感觉微微向上提,动作维持3秒后再重复动作3次。》》》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更多按摩瘦脸部赘肉的方法》》》请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