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黄瓜怎么吃减肥最快?这五种吃法口感好效果好!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8/31
导读: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黄瓜怎么吃减肥最快,需要减肥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许多女性为了减肥都会选择吃蔬果,其中黄瓜是很受欢迎的。那么,黄瓜怎么吃才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黄瓜怎么吃减肥最快

1.凉拌黄瓜木耳

准备材料:黄瓜,泡发的木耳,酱油,糖,盐,味精。

做法:木耳用温水泡发以后洗干净撕开小朵哦!随后把黄瓜切片,拿出一个干净的锅加入适量水,等到水开了以后加入适量由。随后加入木耳和黄瓜煮熟,捞出过一下冷水。开锅放油,酱油,葱花,花椒,糖等调味料,随后把木耳和黄瓜加入一起搅拌均匀即可完成啦!

2.黄瓜粥

准备材料:大米,黄瓜,盐,生姜。

做法:把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去心以后切薄片,放在旁边备用。随后生姜切丝备用,把大米放进锅中淘洗干净,加入适量水再倒入生姜。把锅放在灶上开火,大火烧开以后倒入黄瓜片,改为小火慢慢炖煮到黏稠即可。最后,即可放盐调味啦。

3.山楂汁拌黄瓜

准备材料:黄瓜,山楂,白糖。

做法:把黄瓜洗干净去皮去心并切成条状,山楂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煮上十五分钟左右,随后取适量汁液装在盆子中。把黄瓜条放入锅中加水煮熟捞出,往山楂汁中加白糖并用小火慢熬,等待白糖融化以后,加入黄瓜条搅拌均匀即可。

4.直接生吃

生吃黄瓜不需要做菜,非常简单方便,只需要直接洗干净来吃就可以了,很适合懒人哦。早餐和晚餐后都吃下一根黄瓜,平常一日三餐都以清淡为主,偶尔吃一些蛋白质食物,长期坚持这样吃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吃黄瓜是可以减肥的,注意要带皮一起吃哦,一定要用盐水洗干净。

5.黄瓜拌豆腐

准备材料:黄瓜,豆腐,香油,盐,味精。

做法:首先把豆腐切块并放进开水里过水,后捞出备用并用勺子碾碎。黄瓜切丝备用,随后放在碎豆腐上,加入盐和味精以及香油搅拌均匀即可。这道菜适合作为正餐来吃哦!减肥效果很不错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