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丝袜 > 连 裤 袜 > 正文

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

产品官网介绍

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女士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创造了超高的销售量。它选用优质的包芯丝制成,质地柔软、透气,厚薄适中,春夏秋可外穿,冬季则可打底穿着,十分实用。

产品功效: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由优质的包芯丝制成,面料柔软、轻薄,但十分强韧,防止勾丝。梦娜品牌还设计出了多种颜色与尺码任你选择,无论你是什么身形都能在这里选到适合你的码数,颜色多变,则满足了你不同造型的需求,有木有很贴心?

优惠打折

市场价:¥35元

优惠价:¥17.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7.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的品质与穿着效果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薄的;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色彩很好;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MengNa梦娜隐形无痕连裤打底丝袜的质量不错,厚薄适中,不易变形与勾丝,触感柔软、舒适,让你穿得舒服还有助修饰你腿部的肤色,让你的皮肤更细嫩可人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