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苏州美莱医院做的双眼皮

        ★★★ 编辑:浪漫之猪 | 来源:淘宝论坛 | 时间:2007/6/6
导读: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在苏州美莱医院做过双眼皮手术,那里做的到底怎么样呢?好的话是哪个医生做的呢?

个人认为美莱医院比较有保障,价格是1000-3800(依据各人眼形定)。感觉上那个医院比较正规吧。不过效果上来说每个医院应该差不多的,也不能盲目相信大医院一定好,小医院一定不好的说法。这种东西看巧了不巧的。我朋友的姐姐在苏州一院,应该说是很有名气的医院了吧,开了双眼皮,后来没开好,弄来弄去,几经周折,最后还是回到单眼皮了,钱倒浪费不少,最后不还是一个样?总体来说去比较正规的医院,什么美容院之类的尽量不要去。大医院要是真的出了事也是有保障的!



(图片ID:48440885,双眼皮)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