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EGF的营养价值全知道,让你学会巧用EGF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3
导读:EGF的营养价值全知道,了解过后,你就能正确地使用EGF造福生活了。

EGF有什么价值?EGF的营养价值全知道,让你从此学会巧用EGF,令生活变得更美好。

EGF的营养价值

1、增加肠道活力

当你胃肠机能下降的时候,你可以利用EGF去滋养你的胃肠,为其提供修护与增加活力,让肠道更加健康。

2、促进细胞生长

EGF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的功能,令到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加快,淘汰老旧细胞,令到人更显年轻有活力。

3、止血

当你的皮肤出血时,你可以使用含有EGF成分药品去止血,还可加速伤口愈合,消炎止痛。

4、美容

如今,EGF广泛作用于美容行业中去,它具有非常好的祛皱、滋润、美白、改善红血丝、抗衰老、抗敏感等美容功效,令到许多爱美者重拾年轻。

(图片ID:12587764,EGF的营养价值)

EGF特点

1、性质安全、稳定,无毒无害,亲和人体。

2、功效多多,适用范围广泛,对美容领域贡献十分大。

相关阅读:护肤高效的EGF冻干粉推荐

佳品推荐:

一、薇诺娜寡肽(rhEGF)修复喷雾EGF

采用先进医学等渗科技,增强细胞膜的渗透能力,帮助细胞快速吸收水分和营养物质,迅速提升肌肤含水量,令肌肤由表及里水润通透,如丝般细滑。

$猜你喜欢:20426775003$

二、丽普司肽EGF微针冻干粉

egf生长因子具有多重修护功效,蕴含更为精纯egf生长因子的丽普司肽离题修复冻干粉可为肌肤及时补充egf生长因子,有小修复多种肌肤受损,激发肌肤年轻活力,绽放健康美肌风采。



$猜你喜欢:40993307163$

看了以上介绍,现在你该知道EGF的营养价值有哪些,用途有多广泛了,只要你用对EGF,它对你的生活是十分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