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蜜蜡脱毛 > 正文

玛贝拉蜜蜡脱毛套装

      ★★★ 编辑:liang | 来源:liang | 时间:2007/6/6
导读:玛贝拉脱毛蜜蜡,最新水溶性蜜蜡配方,含有天然蜜糖成分,附有可重复使用的柔软坚韧的棉质纸带配合,适用于四肢脱毛

最新水溶性蜜蜡配方,含有天然蜜糖成分,附有可重复使用的柔软坚韧的棉质纸带配合,适用于四肢脱毛。此脱毛蜜蜡向我们透露了美丽的秘密,它使本世纪著名的脱毛用品。


使用方法:
1.用手掌顺着毛发生长方向抚平毛发。
2.用胶棒直接取少许蜜蜡涂于皮肤上,每次取量不要太多,如有需要,可分开多次进行,用手掌顺毛压紧,为避免褶皱,脱毛蜜蜡应尽量扫薄(也可把蜜蜡直接涂于纸带上)。
4.绷紧皮肤,逆毛快速拉起,毛发即可连根清除,用水清洗蜡痕,然后涂上防毛修护啫喱。
5.棉质纸带用水清洗晾干后可循环再用。
注意事项:除本品为水溶性配方,可用清水清洗及注意防潮外,其他注意事项同脱毛蜡纸相同。

maryepil玛贝拉修护啫喱
高品质配方,特别萃取多种植物精华研制而成,气味芬芳,清爽滋润,绝不油腻,不会污染衣物,可放心使用。该脱毛修护啫喱比一般防毛液更为浓缩,更为有效延缓毛发生长速度。期特殊配方能迅速减轻脱毛后引起的不适,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份,既滋润表皮,又能切断供给毛囊的营养成分,逐渐使毛囊枯萎,从而减少毛发生长数量并最终达到毛发不再生的功效。
使用方法:脱毛后,将防毛啫喱涂于皮肤上,轻轻拍打,使其完全吸收,肌肤即可呈现如玉光泽,柔嫩细腻,清爽无比。玛贝拉防毛修护啫喱适合每天使用,为使防毛效果更佳,每天可涂抹2-3次。(冬季使用,可以防止皮肤皲裂,减少皱纹,加强防毛效果)。
注意事项:
1.涂抹防毛修护啫喱时,尽量按照逆方向涂抹均匀,这样可使啫喱更全面的渗入毛孔内。
2.该产品只是切断毛发从毛囊内吸收营养,并不影响汗腺排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