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蜜蜡脱毛 > 正文

REWIWAX蕾沃斯蜜蜡脱毛

      ★★★ 编辑:liang | 来源:liang | 时间:2007/6/6
导读:rewiwax 蕾沃斯,v·a·j公司系列脱毛产品中的佼佼者。一直以其脱毛的轻松、快捷、持久及安全性而闻名,现已成为目前世界公认的三大永久脱毛品牌之一,深受广大美丽女性的肯定。

本脱毛蜜蜡能瞬间将毛发连根清除,温和、彻底、方便、持久,脱毛的速度比较快,脱得非常干净。适合手臂、腿部、腋下、胸毛、背部等身体各部位脱毛。配合修护液使用,能减少和阻碍毛发生长,令肌肤持久光滑、倍感清爽。
主要成份:玉米可凝性蛋白、蜂蜜、凡士林、羊毛脂。

(图片ID:47564206,蕾沃斯蜜蜡脱毛)

注意事项:
1. 天气太冷时,此蜡流动性太小,建议将瓶子放入温水内加热几分钟,如流动性太大,则可放入冰箱内冷却。
2. 蜡层不宜刮得太厚或太薄,否则会影响脱毛的效果。
3. 皮肤破损或伤口未痊愈的不能使用本产品。
4. 脱毛后请勿立即用化妆品或其它对皮肤有刺激作用的产品。
5. 对于特殊性皮肤出现的过敏现象,应马上停止使用。
6. 偶尔出现红点是正常现象,不久即可恢复正常。
7. 请将产品存放在阴凉、干燥和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使用方法:

1. 毛发必须长到0.5厘米左右。
2. 脱毛前皮肤保持干爽和洁净。
3. 将蜡瓶拿出,用温水(40摄氏度左右)浸泡几分钟。
4. 泡完后将蜡拿出,拧开瓶盖。用盒内所配的滚珠头套在瓶口上拧紧。
5. 用滚珠头贴紧皮肤顺毛滑下,滚珠头与皮肤成垂直方向将蜡涂上。(或将蜡滚涂在脱毛纸上。)
6. 将脱毛纸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贴在皮肤上,用掌心顺毛贴紧。
7. 立即一手绷紧皮肤,一手捏住脱毛纸的一端,逆毛方向迅速拉起,毛发即可清除。然后用温水将脱毛纸冲洗干净,凉干待用。
8. 脱毛结束后,在脱毛部位涂上修护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