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两种鼻梁增高的方法

      ★★ 编辑:娟娟之美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30
导读:鼻子影响着一个人的气质,高挺的鼻梁是一种美丽的象征,许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鼻梁增高的方法来达到增高鼻子的效果,那么,鼻梁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呢?

五官当中,鼻子是影响着一个人的气质的。很多人都羡慕西方人的高挺的鼻子,而许多人也希望能够通过鼻梁增高的方法来达到增高鼻子,改变气质的效果。那么,鼻梁增高的方法有哪些呢?

爱靓网将向你介绍两种增高鼻梁的方法.

一、隆鼻术

目前能使鼻梁增高的最有效的方法是隆鼻术。隆鼻术又分注射法增高鼻梁和假体隆鼻增高鼻梁。注射法增高鼻梁对鼻部基础条件要求比较高,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假体隆鼻法则适合较广的人群,但较之注射法,手术难度更大,对假体隆鼻法增高鼻梁的医疗费也相应比较高。

(图片id:19914336,鼻梁增高)

二、鼻梁增高DIY

1、 每天晚上临睡前,在鼻翼两侧横贴一道胶布,注意不要粘得太紧了。

2、 纵贴在鼻梁上的那一道胶布,下端一定要和横贴的胶布粘在一起。

3、 然后稍微向上提,让鼻子感觉到向上的牵引力和来自左右的压力。

注意:向上提的时候用力不要太大,只要鼻子能够感觉到向上的牵引力和来自左右的压力就可以了。

4、 胶布粘好后就可以上床睡觉了。睡觉的时候对于睡姿也是有要求的。

记住:最好是仰面躺在床上,侧卧或俯卧都有可能压到鼻子,使鼻子变形。第二天早上只要把胶布取下来就可以了。只要您每天晚上都能坚持这样做,2到3月后就可以看出效果了。但是贵在坚持,否则很容易恢复原形。最后需要提醒您的是:对医用胶布过敏的人千万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