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鼻梁增高器使用方法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11/26
导读:使用鼻梁增高器,摆脱扁塌鼻的阴影!掌握使用鼻梁增高器的使用方法,调整鼻型,打造美鼻。

您是否经常感觉得戴眼镜因为鼻子塌而需要一直推眼镜吗?是否经常觉得全身上下都很完美就是嫌鼻子不好看吗?为何老外的鼻子都很挺拔而稱羨不已吗?

我建议您试一试挺鼻器(也叫鼻梁增高器)。每天只要夹个20分钟至两个小时,轻轻松松不需开刀,不需吃药,自然而然拥有坚挺的鼻子,让您看起來更潇洒美丽,让身旁亲朋好友惊羨不已。

(图片id:25508227,鼻梁增高器)

使用方法:

将挺鼻器夹在鼻梁下端,依不会造成疼痛感或呼吸困难为准,使用时间请勿连续超过1小时。将挺鼻器夹在鼻梁下端,不会有压迫感,照样正常呼吸,随时把握机会调整鼻型,打造人人称羡的美鼻喔!

鼻器夹并非整骨用品,而是將鼻肉集中达到尖挺的效果,因仍有一定压力,不建议鼻骨发育未定型之十二岁以下使用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