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颧骨整形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6/3
导读:通过颧骨变美手术会令你拥有亲切之感,而颧骨变美是否会留下疤痕也是一个问题,一起来深入了解这个问题。

颧骨过高会给人尖酸刻薄、势利之感,现代人会通过变美手术让外表更为温和、平顺,而颧骨变美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颧骨变美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一般来说颧骨整体手术不会留下疤痕,这是因为颧骨变美手术的切口会隐藏在发际内或者是口内,这就是说颧骨变美手术只是在在局部部位进行,由切口露出颧骨后,把颧骨部位去除后再把切口缝合,一般来说都不会留下疤痕。

虽然如此,但颧骨变美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不当容易引发颧骨切口发炎、发肿等情况,若是发炎时间拖得越久,那么留下疤痕的机率就越大。

(图片id:8928573,颧骨整形手术)

那么颧骨变美手术后应该如何更好护理呢?

1、颧骨变美手术后一定要避免伤口感染,要保持切口的清洁及干爽,同时一定要服用一些抗生素。

2、颧骨变美手术15天内要切口要尽量避免感染,如果伤口出现血痂或者是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清洗。

3、在手术后的刚开始几天,伤口会比较疼痛,但这些冯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减轻,切勿不要因为过于疼痛而急着去吃止痛片,因为止痛片会加重伤口出血情况。

4、颧骨变美后,饮食也是十分注意,尽量避免吃刺激性较高、辛辣等食物,同时要多吃水果、蔬菜等清淡天然食物,如此会让手术的效果更好。

5、手术后进行安静的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发肿、发炎情况,也要保持心情开朗。

颧骨变美手术后只要护理得当,留下疤痕的可能性还是较小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颧骨变美手术护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