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怀孕 > 正文

妊娠反应严重怎么缓解 缓解妊娠反应方法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23
导读:有的孕妇在妊娠时期的反应会比较严重,有的会剧烈呕吐,会抽筋,或者便秘等反应,会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用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妊娠反应。

孕妇的妊娠反应严重时候,一定要保持愉快心情,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过于紧张会加重妊娠反应,可以适当运动,散步,饮食方面清淡,不吃油腻过咸,不容易消化食物。

妊娠反应严重怎么缓解

1、妊娠时期抽筋

如果在妊娠期抽筋,要多补充钙质,可缓解症状,在晚上睡觉用一个枕头把双脚垫高,可以睡得舒服,日常可以适当爬楼梯或者散步,可以让双脚血液循环,缓解抽筋现象。

2、便秘

如果出现便秘,就要多吃一些含有纤维素的食物,例如芹菜和莴苣,少喝茶,每天早餐前喝上一杯温开水,保证充足有规律的睡眠,可以减轻便秘的问题。

3、浮肿

如果出现了浮肿妊娠反应,这时候孕妈要少吃盐,要补充水分,不要长时间坐着或站立,长时间坐或站立会让血液不循环,要适当把腿抬高,活动。

4、疲倦

妊娠时期感到疲倦,身体乏力,要多注意休息,要保持愉快情绪,让身体放松,可以缓解反应,或者补充电解质。猜你感兴趣>>>>缓解妊娠反应的食谱分享

(图片ID:46637351,妊娠反应严重怎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