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妈妈孕期 > 分娩 > 正文

二胎产前有什么征兆和分娩注意事项(第3页)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6
导读:在孕妇二胎产前有什么征兆,孕妇是要了解的,分娩也有注意的事项,看看当生二胎和生第一胎时候的征兆会有什么不同。

4、当频繁腹痛时候要提高警惕,由于子宫瘢痕愈合不良,宝宝的月份增加,肚子会变大,子宫的压力增大,严重时候子宫会从第一次分娩瘢痕地方破裂,如果腹痛要及时就医。

5、注意产前饮食,要科学饮食,不要食用快餐,快餐是采用高油,高盐烹调的,是不利于健康,自己动手做菜,可以更健康营养。

(图片ID:8092955,二胎产前有什么征兆)

在二胎分娩时候,妈妈要保持放松的心情,不要紧张,是有利于分娩的。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Mummy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