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徐静蕾最新写真,“女神”魅力难挡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7
导读:近日,“影视才女”徐静蕾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成熟魅力让人惊艳不已。

从《将爱情进行到底》清纯羞涩的“文慧”,到《杜拉拉升职记》中成熟蜕变的杜拉拉,再到《亲密敌人》中干练大气的艾米,徐静蕾总是不断挑战自我,随着岁月的历练,如今的徐静蕾愈发成熟迷人,近日,徐静蕾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成熟魅力让人惊艳不已。

徐静蕾身着黑白套装化身职场女强人,高高盘起的头发干净利落,整齐的刘海尽显职场女性的严谨干练,白色荷叶边的衬衫与黑色包臀半身裙的装扮将徐静蕾玲珑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优雅高贵的气质十分迷人。

黑白格调充满神秘感,冷艳的气质,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徐静蕾的成熟魅力,让人的视线都不能轻易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