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40岁徐静蕾晒素颜照,网友惊叹:皮肤真好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11
导读:11月10日上午,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徐静蕾皮肤光滑细嫩宛如妙龄少女,令网友惊叹“徐导皮肤真好!”

徐静蕾近日忙于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后期,昨日她忙里偷闲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40岁的徐静蕾素颜上阵,皮肤光滑细嫩宛如妙龄少女,令网友惊叹“徐导皮肤真好!”

11月10日上午,徐静蕾在微博晒出美照,自曝在审片,不仅两只爱猫上镜,还曝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吴亦凡的一个侧脸镜头,而素颜出镜的徐静蕾虽然年已四十,但皮肤依旧光滑细嫩,丝毫不逊色20多岁的年轻姑娘,网友惊叹大赞“皮肤真好!”

徐静蕾在微博调侃两只爱猫“审片小组成员:大奔儿头、小虎。”而一张照片中,猫儿正凝望着吴亦凡的侧脸,十分逗趣,粉丝纷纷表示“我也想去审片。”“喵星人也是看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