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明星们亲述:我是如何在饭局上节制食量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3
导读:对于明星的减肥方法是层出不穷,但能令他们最终减肥下来的或许只有节食方法,而女明星面对众多的饭局,又是如何节制食量的呢?

多数明星一个二个都是顶着一副傲人的身材,殊不知道这样的身材后面是她们凭借着面对美食时有着令人意想不到有毅力所换来的。

吴XX:一顿饭只吃一只虾

很多粉丝对于我清瘦的身材都很是羡慕,特别在产后迅速恢复身材的速度更是很不可思议,纷纷在我的微博上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对于好的身材的得来,我只能说靠节食加运动,长期下来我才可以保持这样的身材,记得多年前的一个饭局里,整顿饭下来我就只吃了一个虾,而且不是龙虾哦,只是一只剥去壳后只有小拇指长的一只小虾。

高ZZ:吃一整块三明治后节食

我是属于那种不是特别容易胖的女孩,但也不敢轻意随便吃太多,在一次和朋友聚餐里我吃完一块完整的三明治,呵呵,当时的感觉实在很好,但是如此所带来的后果就是有一阵我发胖了,需要有较长的一段时间来进行突击节食,这导致我以后在饭局里常常要保持冷静。

海X:磕了几颗瓜子后回去跑步

我胖一公斤的时候镜头是看不出来的,但我胖了两公斤的时候摄影师就会提醒我应该要减肥了!所以在好长一段时间,我都坚持下午两点之后就不吃东西了,如此能让我在一天瘦三斤,对于经常有的聚餐,我就是磕几颗瓜子又回去跑步了 ,而我记忆里最深的一个节食经验是晚上饿得睡不着的时候,就把家乡一个粉丝寄来的榨菜一根根拿出来,每晚拿出十根,一根一根地嗍,嗍到没有盐味再吐出来。

吴XX:吃了十几年的素食

曾经胖到170斤的我对于饭局是能节食就节食的原则,一般来说我早上吃过了早餐中午就不会吃饭了,看着大家吃和抽烟就可以了充饥了,这应该也是很多明星是烟民的一个原因吧,面对整桌都是美味的时候,我通常只吃一个拌菜,现在计算起来我都吃了十几年素食了。

范XX:只吃两个菜

大家都叫我“小胖”,就是因为在众多女明星之中属于正常吃饭的一个吧!这应该就是我的身材一直处于微胖的原因,但我别的菜都不敢吃,我主要只吃两个菜:蕃茄炒蛋与清炒土豆丝。

以上就是各大明星的亲身分享,对于成名的代价有很多,但基本上明星都与美食划分界线,否则就容易变成大家都不认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