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少女时代李孝利 韩国女星最新减肥方法曝光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7
导读:韩国女星一向都有精致傲人的身材,但背后她们为减肥可以说是尝试各种方法,最近一份关于韩国女星最新的减肥方法曝光了。

想知道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李孝利等女星的身材为何如此火辣?这是因为她们拥有了自己的减肥方法。

(图片ID:52912763,减肥)

少女时代的减肥方法:1200大卡铲肉菜单”

久未有动静的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再次因为火辣的身材吸引网友的视线。虽然网上有流传多种她们的减肥方法,但她们最为推荐的是不需要让自己饿得慌的“1200大卡铲肉菜单”,具体是这样搭配:早餐及午餐吃鸡胸肉、玄米饭、坚果、生菜沙拉,到了晚餐则吃番水煮蛋、沙拉、番薯!如此搭配就是不需要捱饿也能轻松减肥哦。 》》》女明星为何如此疯狂减肥?!

李孝利减肥方法:登山

李孝利在韩国歌坛里有着“健康美女”之称,因为她最喜欢的减肥方法就是登山,就是因为太喜欢登山了,同时也被别人称为“清溪山飞松鼠”,除了使用运动方法减肥外,李孝利还使用“生菜减肥法”,她表示因为蔬菜里含有丰富的纤维,能增加腹中饱足感外还能清除体内的脏东西,光吃这个东西一个月就可以减肥5公斤。

韩艺瑟减肥方法:跳舞

韩艺瑟自小就在美国长大,她在童年时就接触了各种各样的舞蹈,这却成为了她的最佳减肥方法。

朴春减肥方法:生菜减肥法

身为2NE1成员的朴春此前因为胖被网友嘲笑过,但很快她同样采用了“生菜减肥法”硬硬把体重减下去了!网上流传一张她在吃生菜的照片,因此在韩国也掀起一股吃生菜减肥的热潮。

崔智友减肥方法:转呼拉圈

崔智友的减肥方法最受大众欢迎,因为她不需要高昂的运动器材,只需要一个呼拉圈就可以。崔智友表示她每天必定会转40分钟的呼拉圈,只要坚持就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从以上韩国女星公开的减肥方法来看,只要吃得对以及坚持运动瘦下来是早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