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盘点明星为塑造好形象的减肥方法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11
导读:娱乐圈里不少明星为了各种理由而进行疯狂的减肥法,可以说是用生命在拍戏。

而在娱乐圈里,有不少明星为了拍戏而进行疯狂的减肥方法。

张XX每天只喝一碗粥:

张XX在《开国大典》里扮演蒋介石,为了演活此角色,张XX下定决心减肥,他所使用到的减肥方法也是最平常使用的方法:节食!但他节食的方法就有些疯狂了,每天只一碗粥,这对于年纪有些大的他来说,还真是很疯狂了!最终张XX的体重从146斤减至134斤。

古XX三天不吃东西只喝水:

古XX在《窃听风云》里扮演杨真,前期导演要求身形偏瘦的他增肥13.6公斤,随着剧情的变化,为了体显“杨真”患上了在癌症出现急剧消瘦的情节,导演要求古XX在短时间内减肥到此前的体重。为此,古XX在3天内不吃东西只喝水,每隔6个小时就跑步2小时,在短短3天就减掉9公斤。这简直是用生命在演戏呀!

蔡XX吃了9年无味餐:

蔡XX为了漂亮与自信,她的减肥法也是很疯狂的!为了能减肥,她不管这方法有多离奇她都会去尝试,像一天只吃苹果、不吃含淀粉食物、只吃减肥药、小指头缠上绷带等了,如果她不小心吃到了带油脂的东西,她会立刻大哭,而她吃无味无油的食物更是长达了9年。

叶XX吃蛔虫卵:

曾有一段时间,娱乐圈里很流行吃蛔虫卵进行减肥,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则是香港一代艳星叶XX,她就是使用这种方法来时行减肥,这种减肥方法就是把蛔虫卵吃进肚子里,让它在自身的体内吸收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作用,但这种疯狂的减肥法想一想也够惊人的吧!

郑XX疯狂运动:

郑XX在《鲁豫有约》节目中自曝自己的疯狂减肥方法,每天连续两个小时不停地跑步,跑完两个小时后又接着跟教练做5个小时的力量训练,那就是说郑XX为了减肥一天要7个小时进行运动,把她的朋友都吓死。

 

为了减肥,明星们都无所不用其极,可以说用生命在演戏,这样的精神可以说值得我们学习,但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