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迪丽XX穿衣搭配 颜值高更是会穿衣!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10
导读:迪丽XX除了颜值高,身材棒,而且她的穿衣搭配更是让不少MM纷纷效仿,就让我们来看看女神迪丽XX的穿衣搭配吧!

因出演《克拉恋人》女二火了的迪丽XX,不仅有着高挑的身材,出众的脸蛋,更是会穿衣搭配!就让我们来学一学女神的时尚穿衣经吧!

迪丽XX穿着鲜艳的黄色连衣裙,真是吸引眼球,裙摆的不规则设计,露出修长的大长腿,搭配尖头高跟鞋,十足的女神范儿~

这是迪丽XX拿到自己的第一个奖时穿的连衣裙,非常贵气的裙子,复古的印花搭配金色的高跟鞋,完美衬托出女神气质。

红色的V领小礼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再加上镶嵌宝石的手拿包,和一头大波浪烫卷发,这样的迪丽XX很有女人味呢~

黑白拼色的连衣裙,裙摆的拼色设计,带着小俏皮的感觉,加上迪丽XX搭配的银色高跟鞋,反而显得优雅了。

迪丽XX穿着亮金色豹纹连衣裙,搭配金色尖头高跟鞋,显得十分高贵名媛,加上她高挑的身材,和高颜值,完全是女神啦~

有着高挑的身材,出众的脸蛋的迪丽XX这么会穿衣,真是让人不得不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