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氧气美女李英爱的水嫩护肤秘诀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9
导读:44岁的氧气美女李英爱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然保养得很好,美到令人窒息。本文揭秘李英爱的水嫩护肤秘诀,爱美MM必学!

被誉为氧气美女的韩国女星李英爱日前登上时尚杂志,44岁的李英爱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然保养得很好,美到令人窒息。下面揭秘李英爱的水嫩护肤秘诀,爱美MM必学!

李英爱的护肤秘诀1、一天至少喝11杯水

李英爱的肌肤年龄好像一直停留在20岁,她的护肤秘诀少不了给肌肤补水。她表示一天至少喝11杯以上的水排除毒素,还有助维持光滑水嫩肌肤。

李英爱的护肤秘诀2、自制天然香皂洁面

李英爱还表示自己的皮肤属于敏感型,因此会使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天然香皂洁面,而且家里专门设有制作香皂的工坊,尽量避免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

李英爱的护肤秘诀3、在脸上敷新鲜土豆片面膜

在脸上敷新鲜土豆片面膜是李英爱的护肤秘诀之一,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能美白嫩肤,而且能减退夏日晒斑哦!

李英爱的护肤秘诀4、日常多喝柠檬水

在皮肤干燥或长痘痘的时候会喝柠檬水来赋予肌肤活力,这是李英爱的一种心得。柠檬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美容功效,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李英爱的护肤秘诀5、不沾咖啡、烟、巧克力

李英爱几乎不沾不利于肌肤的咖啡、烟、巧克力等,咖啡喝多了皮肤就会出现脱水等症状,吃了巧克力很容易长胖,而且对肌肤也不好,香烟会加速皮肤老化,提前进入衰老状态,还会导致斑点。所以要远离对皮肤不好的失事物,才能让肌肤永保水嫩哦。

以上就是氧气美女李英爱的水嫩护肤秘诀,更多美容护肤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