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周XX酷帅大片曝光,帅气不失女人味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4
导读:近日,周XX的一组酷帅大片曝光,长裙和西装轻松驾驭,帅气中又不失女人味,魅力十足。

近日,周XX的一组酷帅大片曝光,长裙和西装轻松驾驭,红唇与眼神交替冷峻,帅气中又不失优雅女人味,魅力十足。

在这组写真大片中,周XX轻松驾驭长裙和西装,利落时尚短发很显个性,不管是做着帅气的插袋动作还是手扶香唇,都帅得让人尖叫。而周XX穿着长裙巧露锁骨和脖颈时尽显性感魅力。

周XX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全国亚军出道后,一直是话题女王。其实她在不慌不忙的节奏做着跨界游戏,在她的身上有了诸多的身份:歌者、演员、导演、制作人、志愿者、设计师、老板。

 

2015年,周XX在香港红馆连开两场演唱会,由此成为第二位登陆红馆开唱的内地女歌手,同时也是内地首位在红馆加场开唱的歌手。2016年2月16日,周XX受邀出席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