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正文

论邓XX造型正确打开方式:拖地裙塑造出好身材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9
导读:邓XX的造型是时好时坏,一会美得如小精灵,但一会又雷倒一大帮人,什么才是邓XX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邓XX的造型最近被人吐槽众多,邓XX一句:“我喜欢!”表示自己不在意别人的评价,但她时好时坏的造型让人怀疑她是否得罪了造型师。

邓XX造型:

邓XX当年凭借超不差的演唱实力,让邓XX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其实小墨认为邓XX之所以能在《我是歌手》中脱颖而出,除了不凡的唱功外还有当时养眼的各个造型。

但成名后的邓XX并没有在穿衣打扮方面越走越好,相反是时好时坏,让人捉摸不透。大家都知道邓XX是酷爱各种皮裤,在各种演唱场所的时候都会看到她穿皮裤的影子。

连小墨都不得不吐槽穿了皮裤的邓XX,虽然皮裤真的是紫棋的真爱,但本来就腿粗外加个子矮子把皮裤绷得紧紧的真的不好看啊!

大家是不是以为邓XX只要不穿皮裤都能拯救她的小粗腿了?那就是大写的错了!最近在个性道路上越走越远的邓XX,不穿皮裤了反而是把渔网穿在身了。

把渔网往身上一套,同时加上内衣外穿的“特效”,这样的邓XX你说有多雷人就有多雷人,网上对于邓XX这样的造型纷纷吐槽,但个性鲜明的邓XX对此霸气回应:“其實鐵三角是金魚、漁民和魚網!哈哈哈!我喜歡!”。

白渔网已经雷倒大家的话,那么就证明大家的心脏承受力还是不太好,接着白渔网出场的将还会有黑渔网!

这黑渔网造型实在把邓XX的“黑造型”推了登峰造极的势头,裹得紧紧的黑渔网又是短装,又从腰间开始以一条热短裤和性感渔网出现,中间还挂着一片黑色的皮布,这个真的要问邓XX最近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让邓XX身材缺点全部暴露出来,如粗腿、矮个子等等。

为什么说邓XX的腿又粗又短呢?大家看她正常穿连衣裙的时候就知道了!一身明亮的大摆连衣裙放在哪个女星穿估计都穿不出她的“土气”,这事关这条带有小清新感的连衣裙搭配了一双交叉绑带高跟鞋

以为穿了修身又是黑色的连衣裙的邓XX会给人更为优雅的感觉,而出现在《天天向上》的邓XX一身黑白印花的连衣裙美是美,但又有一种说不出别扭,对了!就是太紧了!更有一种大莽蛇的即视感。

好了,以下才是邓XX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3月28日亮相东方风云榜的邓XX,以一身大露后背开叉连衣裙性感亮相,把邓XX的身材显得别致,最主要的是那双短粗腿在拖地连衣裙的遮掩下“消失”,配上中短发后的邓XX还真的有一番小性感。

说了拖地长裙才是邓XX的正确方式了!看吧,一身空中开褛的水蓝色拖地长裙,把邓XX显得又美又瘦。

同样是渔网型的服装,但配上一条黑色拖地半身裙,让邓XX变得更高挑了,身形娇小,可爱又大方!

不穿裙子,穿起露脐装搭配哈伦裤,同时踩起恨天高的造型,邓XX这样的造型也算得上是合格,粗腿在黑色的哈伦裤下自然变得妥妥的。

邓XX在东方风云音乐榜上说了她是为渔民们穿渔网装 并称:“以后不仅在音乐上刺激到你们还要在服装上不断刺激你们。”可不这头话才说完,马上又来一款珠片装,再次把内衣外穿,但这一次她也算穿对了。

一身珠光闪闪的露胸又露腰,邓XX凭借这一身珠片装再次把身材穿出大大的性感,外带拖地披肩,很是霸气。

邓XX的造型时好时坏真的让一大帮粉丝操碎了心,但各位有着小粗腿的MM就不妨借鉴邓XX的好的穿衣法,使用一条拖地长裙,让自己的粗腿收起来,同时又能让自己变得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