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甩脂机甩不出好身材?

         编辑:爱靓大师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07/7/6
导读:由于天气炎热,不少市民选择了到商场闲逛纳凉,出于好奇,加上促销员的热情邀请,很多人勇敢地或站或坐到甩脂机上,亲自体验全身疯狂抖动的乐趣,站在一边看稀奇的人更多。

针对眼下流行的甩脂减肥瘦身风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在向相关专家咨询后发出消费警示,称甩脂减肥根本没有科学依据,不但不会减掉脂肪,还可能造成内脏器官功能损伤,消费者应走出减肥误区,慎购慎用甩脂机(见本报上周相关报道)。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甩脂机前应向有关专家咨询,详细阅读说明书,注意索取和保存有效凭证。尽管如此,记者上周末在成都市中心的多家大型商场电器销售区看到,各式各样的甩脂机仍然购销两旺,产品价格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

成都甩脂机卖得火

由于天气炎热,不少市民选择了到商场闲逛纳凉,出于好奇,加上促销员的热情邀请,很多人勇敢地或站或坐到甩脂机上,亲自体验全身疯狂抖动的乐趣,站在一边看稀奇的人更多。通过机器的运转带动全身剧烈抖动,或者是有针对性地局部抖动,将多余的脂肪“燃烧”、抖散排出,不就变瘦了吗?甩脂机的运动减肥瘦身原理看起来浅显明白,易被市民接受,所以购买的人还不少,据了解,就连一些单位的健身房也购买了甩脂机供职工甩、抖。

再来看看甩脂机的各种宣传广告,更是让人动心:“好身材,甩出来”、“越甩越健康,越甩越苗条”、“把烦人的脂肪都甩掉”、“成功塑造健康完美身材,瘦身、减肥、燃烧多余脂肪”、“腰腹臀大小腿臂膀背7个部位,一步到位,燃烧多余的脂肪,全身曲线凹凸有致,20天魔鬼身材不是梦”、“:活化细胞,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调节免疫功能,增强自然治愈力”……瞧瞧,不但能减肥瘦身,保健功效也很诱人。某商场的促销员更是信誓旦旦地告诉顾客:我们是根据德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这种学科目前在中国还没有。甩脂是一种有规则的运动,不但不会对内脏造成损害,还可以促进消化…….甩上10分钟,消耗的能量等于游泳2小时、跑步1小时。每天只要使用30分钟,一个月减六七斤没问题。

(图片ID:42500202,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