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甩脂机对身体有害吗?减肥瘦身需慎用!

      ★★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24
导读:虽然甩脂机减肥瘦身有一定帮助,但是长时间使用还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减肥瘦身者还需慎用。

很多朋友觉得甩脂机减肥瘦身简单又方便,但是甩脂机是通过剧烈震动来达到消除脂肪减肥的效果,这种高频的震荡对人体还是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减肥瘦身者要小心慎用。》》》》》》》延伸阅读:一人曲甩脂机的减肥原理以及甩脂机的好处与坏处

甩脂机减肥原理

甩脂机减肥是采用运动科学中的平衡侧动,振幅叠加原理,通过剧烈震动方式来甩脂减肥,帮助身体被动运动,通过抖动肌肉来让身体脂肪得到燃烧,消除体内囤积过量的脂肪。

甩脂机对身体有害吗?

虽然甩脂机可以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但是这种高频率、高强度的震动运动,对人体有一定伤害,下面就跟来看看甩脂机会对人体造成什么伤害。

1.皮肤过敏

很多朋友会用甩脂机来甩脂减肥甩脂机跟我们的皮肤表层直接接触不断摩擦,期间产生发热和出汗,会令皮肤充血大面积出现红点,严重还会有瘙痒症状。

2.胃炎胃痛

有朋友喜欢用甩脂机来减腹部的赘肉,但是甩脂机剧烈的抖动,对胃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会造成肠胃功能紊乱,出现胃炎胃痛的症状。

3.身体内脏器官受损

甩脂机高频率剧烈的抖动会使内脏也跟着抖动,这种震动不但对心脏造成刺激,还会造成内脏受损移位,肾部、胃部下垂,小便频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