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正文

每天十分钟减肥运动 蹲出迷人好身材

       编辑:赛赛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09/6/20
导读:如何拥有修长的美腿和小蛮腰?两组分腿蹲练习,不但可以腰腹部减肥,还能增加新陈代谢,保持双腿美丽哦!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身体也会跟着改变, 脂肪容易堆积在大腿和腹部,特别是经常坐办公室的OL,腰腹部的脂肪难以消耗掉,久而久之,看上去身材臃肿,缺少线条。夏天到了,减肥的话题也越来越被关注,对于女性群体最头疼的腰腹和大腿脂肪堆积,什么减肥方法效果最好呢?下面介绍每天10分钟的小练习,伸展腿肌,增加新陈代谢,保持双腿美丽哦!

分腿蹲练习

(图片ID22449885减肥运动

A动作:

右脚前跨步且下蹲,蹲至右腿呈90度,然后将腿伸直,右脚脚掌一直着地,弯曲膝盖,重复做3组,每侧10-12次。

B动作:

右脚前跨步且下蹲,前跨的腿踏在台阶上,蹲至右腿呈90度。右脚脚掌一直着台阶,弯曲膝盖,重复做2组,每侧10-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