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减肥计划 > 正文

减肥计划:合理的运动和饮食安排有助于减肥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3/13
导读:减肥的过程是不可以急于求成的,要制定一个合理的运动减肥计划,可以有减肥的动力,而且要坚持下去,做一些运动帮助减肥,饮食也要合理安排好。

怎样安排一个合理的运动减肥计划呢,运动减肥要进行有氧运动,例如游泳,慢跑等,来看看下面的内容能否给你帮助。

合理的运动减肥计划

1、可以选择在早上6到8点锻炼

早晨锻炼可以有效消耗脂肪,每天起床以后,可以做伸展运动,也可以到小区里散散步,做晨练瑜伽。

2、起床以后7点到9点喝杯开水

起床以后可以先喝杯白开水,可以帮助身体排毒,也可以补充血液里面流失的水分,有利于减肥

3、可以步行30分钟

例如去超市买东西时候,可以走远点路程,同时双手提着购物袋,运动强度会增加。

4、可以做伸展运动20分钟

在早晚拉伸筋骨是能帮助消耗脂肪,例如做伸展运动20分钟,可以锻炼肌肉,能让肌肉变得柔韧。

5、做家务20分钟

平时在家洗衣服,或者擦桌子,也可以对全身有锻炼作用,动作幅度增大,消耗的能力也会变大。

6、力量训练

做有氧运动的同时还要辅助力量,可以每周进行30分钟到45分钟,做深蹲,引体向上,俯卧撑等。猜你感兴趣>>>>快速的减肥计划分享

新陈代谢也是减脂肪的关键,做力量训练可以维持提高肌肉质量,能促进新陈代谢。

7、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燃烧脂肪的常见运动,例如走路,骑车,慢跑游泳等,强度是中低等可以持续时间长一些,运动是靠燃烧脂肪去提供能量。

(图片ID:36669183,合理的运动减肥计划)

下一页》》》合理的饮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