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美体塑身 > 健美操 > 正文

五招减肥高效的健美操 纤腰翘臀变S美人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1/8/25
导读:五招减肥高效的健美操,纤腰翘臀变S美人。很多MM都因为过度繁忙或者是没有时间运动,懒得运动而导致身体变样了,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们。本期爱靓网为你准备了五招简单的减肥美体操,这样你就不用去昂贵的健身房,或者因为没有时间运动了,这五招可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

本期爱靓网为你准备了五招简单的减肥美体操,这样你就不用去昂贵的健身房,或者因为没有时间运动了,这五招可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

(图片ID45823457,健身操

减肥美体操一:准备动作

1. 双手交叉,把手心放在胸前,然后慢慢的将手心向前伸直,扭动手腕,双臂维持3秒钟,这样反复的活动,手臂的手腕和胳膊肘都可以很好的放松。

2.双手交叉,手心放在胸前,向前伸直,双手臂使手心朝外,上下反复挥动双臂5次。

3.双手交叉,伸直双臂使手心向外,头部向左右各转动一次放松颈部,整体动作反复2次。

减肥美体操二:伸展运动

两臂伸展到与肩部平行,手掌握拳,胳膊肘向后倾,然后用力伸展胳膊到和肩部相平,每天反复做20次,这样你会感觉到肌肉被放松了,而且还非常的舒服。

减肥美体操三:肩部左右摆动

把肩膀两边摆平,以达到平衡的效果,然后右手抓住左腿,左手放置到背后,腿部不动,旋转上体,左右旋转5次。

减肥美体操四:舒缓脊椎和颈部

颈部腰部按摩垫    价格:188元

扬起头部,把头部的重心放在颈部中间,然后左右反复扭动各10次,这样就能够柔软脊椎和颈部,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减肥美体操五:8字转动

1.站直后把双臂弯曲轻轻的放在肩膀上,然后用左右手臂画8字,上下的活动肩膀,同时两腿撑开,按向右,回原位;向左,回原位的顺序活动。

2.站直后左右手紧贴在身体的两侧向前伸展,将胳膊肘弯曲至90度。

五招简单又有效的减肥健美操,只要坚持了,你也可以成为S形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