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减肥食谱 > 正文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开胃瘦身两全其美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6/11
导读:夏季减肥需要讲究的是健康减肥,但如果不想进行大汗淋漓的运动,也不想节食的话,不妨试试夏季健康减肥食谱,可以让我们吃出苗条身材哦!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让你不运动不节食,吃出苗条身材,爱美的MM们怎能错过呢?一起看看吧!

夏季健康减肥食谱一:清蒸鲜鱼

原料:鲜鱼

配料:沙拉油,酱油,料酒,姜,葱

做法

1、把鲜鱼去磷、内脏和腮,刮洗干净鱼肚里的黑膜,再把鱼洗干净,然后在鱼身上抹上料酒,姜姜切片,葱切葱花。

2、在锅里煮开水,再把鱼放入锅里蒸十分钟,关火,撒上葱花焖两分钟,取出。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爆香,然后倒入酱油拌匀,再倒入鱼的身上即可。

(图片ID:41989703,减肥食谱)

清蒸鲜鱼的功效

这道清蒸鲜鱼清淡可口,特别适合夏天食用,而且鱼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既能减肥又能补充营养,如果觉得这个减肥餐麻烦的话,不妨试试减肥茶。【减肥茶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