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史上最强的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 编辑:Kelly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5
导读:产后瘦身减肥方法有很多,多喝薏仁水、饭前吃点零食、多做运动注意合理饮食。

产后减肥瘦身也有很多方法,下面介绍几种健康有效又很适合刚生产完的女性使用的减肥方法,让你产后也能轻松瘦下来。

产后减肥瘦身多喝薏仁水

刚生产完的妈咪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产后减肥的话得先消除水肿。多喝点薏仁水或者薏仁粥都是不错的选择。薏仁仁有健脾化湿的功效,早上喝一碗薏仁水,下午就会觉得尿多,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所以产后想减肥瘦身的话就多喝点薏仁水。

(图片ID:18889216,产后瘦身)

产后瘦身减肥要先通便

如果产后便秘的话就很难减肥,所以产后便秘的女性要多吃点燕麦,红枣,核桃,香蕉,火龙果,可以帮助排便,达到减肥的效果。红枣补气,是通便减肥的关键。多吃点火龙果也对产后瘦身有帮助。

产后想减肥饭前先吃零食

饭前吃点果、点心、坚果、甜点这样的小零食可以让你进餐的时候适量减少,但注意一定不要吃薯片等热气油气的东西。产后吃饭只吃五分饱,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这样就可以用零食来控制饭量,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注意吃零食要适量,不要耽误正餐,否则得不偿失。

产后减肥尽量吃低卡路里食物

肉类方面以鱼为主食,红肉要少吃,另外米饭可以换成藜麦,这样可以保证超低卡路里的摄入。早餐可以选择炒蛋白加蔬菜冰沙或者全荞麦麦片加低脂牛奶。中餐和晚餐吃很多鱼和蔬菜,产后减肥一定要注意多喝水瘦身效果才好。

产后保持适量运动可瘦身

生产后想减肥一定要保证适量的运动,每天步行30分钟可以帮助消耗脂肪,或者每天去打打羽毛球、乒乓球等不太激烈的运动,骑骑自行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产后减肥一定要运动起来,要让脂肪得到燃烧的机会才能瘦!

产后母乳喂养健康减肥

用母乳喂养不但对孩子身体好,还可以帮助减肥。妈咪母乳喂养,养分一大部分供给了宝宝,始终提供给宝宝最好的脂肪和营养,妈咪自然也就瘦下来,还有利于产后妈咪的体重减轻和形体恢复。

上面几种都是很实用的产后减肥瘦身方法,很适合刚生产完的女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