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正文

分享减肥不反弹的秘密 排毒是瘦身的关键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3/27
导读:看到标题了么,没错!今天爱靓网就跟你分享减肥不反弹的秘密,赶紧记下来吧!

你是否发现每次减肥初有成效的时候,一阵时间后又返回原型了呢,其实是你没有掌握到减肥不反弹的秘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减肥不反弹的秘密一、排毒是瘦身的关键

想要减肥成功,最关键的一步就是为身体排毒。因为体内的毒素不排除,就会加剧肝脏的负担,减慢体内脂肪代谢的速率,容易令人变得肥肿。

你应该这样做:确保每天的蔬果充足,以及保证每天的排便通畅,尽量减低体内毒素的囤积,令身体的新陈代谢走回正轨。

减肥不反弹的秘密二、低升糖饮食饱肚减脂

一般高升糖都是些含糖量较高或者是消化吸收快的淀粉类食物,人吃后容易囤积脂肪。

你应该这样做:减肥期间应该选择低淀粉的食物,比如红米、糙米、燕麦饭等,避免进食过多高升糖食物,导致身体血糖高低波动。

(图片ID:12781253,减肥)

减肥不反弹的秘密三、燃点新陈代谢愈食愈瘦

人体的总热量消耗六至七成在基础代谢率,而肌肉燃烧能量是脂肪的十倍,所以体内肌肉比例愈高,基础代谢率就愈高,反之,肌肉代谢率愈低,基础代谢也就愈低。

你应该这样做:每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来维持肌肉的需求,建议一公斤体重最低也要摄取1公克蛋白质,以免蛋白质摄取较少影响体内荷尔蒙及免疫系统的平衡。

看完减肥不反弹的秘密后》》》下一页请看日常减肥不反弹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