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脱毛 > 正文

脱毛膏脱完有毛茬咋办?选取合适的脱毛时间

      ★★ 编辑:Bella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7/4
导读:脱毛膏脱完有毛茬咋办?脱毛膏是我们常用的一种脱毛方法,但是用完后常会有些毛茬脱不干净,下面教大家如何应对,一起看下吧~

夏季想要露得漂亮,浓密的体毛必须不能有。很多女生使用完脱毛膏后会有些难看的毛茬残留,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以及应该怎么办?想了解的话,请关注以下内容。

脱毛膏脱完有毛茬咋办

一、正确使用脱毛膏

脱毛膏脱完后有毛茬,很有可能是脱毛膏的使用方法不当造成的,按正确的脱毛膏使用步骤进行脱毛,可有效减少毛茬的残留。

1、皮肤敏感测试。有些人皮肤敏感,为避免使用脱毛膏出现过敏反应,使用前建议先做班贴试验。如在体表小范围涂上一点点,10分钟后如局部及全身无不良反应,12小时后才能正式使用。

2、使用脱毛膏前,要先把需脱毛的部位清洁干净,如果皮肤容易过敏的,可以用其他产品对肌肤进行滋润,减少脱毛膏对肌肤的伤害。延伸阅读》》》》激光脱毛可以永久性脱毛吗?激光脱毛的常识须知!

(图片ID:45184082,脱毛膏脱完有毛茬咋办)

3、将清洗后的脱毛部位用毛巾拭干水,然后将脱毛膏均匀涂抹上,厚度要足够覆盖上体毛。注意,不能揉擦,要让脱毛膏静待在肌肤上,保留5至8分钟(不得超过12分钟)。

4、待毛发变得柔顺易脱落后,用刮板将脱毛膏及脱掉的体毛一同刮干净。建议这时一定要仔细把断裂的毛发刮去,不能将其埋没在皮肤内部,否则很容易引起之后的毛囊炎症反应。

5、用温水将脱毛部位冲洗干净,擦干水后涂抹上舒缓皮肤的乳霜或修复液,不仅缓解并且修复脱毛膏对肌肤的伤害,还可延缓新生毛发的生长速度。

下一页继续看》》》》脱毛膏脱完有毛茬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