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膏 > 正文

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是兰蔻唇妆中极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口红,质地如丝缎般细致柔滑,完全贴合唇部的肌肤,高效保湿滋润双唇,美化双唇,还原女性唇部本色。

产品功效: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的色泽美艳,饱和度极高,全面滋润、美化你的双唇,其中有幸运粉、为你着迷、自由自在、快乐心、法式热吻与鬼马精灵等多种色系可选,它们与肤色融合得很好,有效提亮肤色,让你的妆容更美。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7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7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使用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7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时间长。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LANCOME兰蔻迷恋丝缎光泽唇膏色泽漂亮不夸张,非常显衬肤色,具有保湿滋润的功效,润色持久不易脱妆。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