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男士内衣 > 内 裤 > 正文

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

产品官网介绍

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由著名设计师Gregory Sovel设计而成,设计加入了最新的流行元素,尽显干净利落、版型简约大方,裁剪立体,穿着合身舒适,使它备受欢迎,畅销全球。

产品功效: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专为亚洲男士量身设计,完全贴合亚洲男性的身形,给男士们最舒适的穿着感受。U型舱3D立体剪裁,能够360度贴合臀部,穿着既舒适,又美观。

优惠打折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穿着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2、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寸有偏差;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很赞;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式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小贵。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质量做工问题的调查中,有90%的消费者认为好,9%的消费者认为一般,1%的消费者认为不好。

3、在对产品尺寸问题的调查中,有94%的消费者认为适合,有3%的消费者认为偏大,3%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小编总结:c-in2进口精梳棉透气男士内裤款式设计贴近时尚,质量非常好,穿着舒适。贴身,价格虽小贵,但物有所值。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