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

产品官网介绍

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有着超前卫与时尚的设计,色彩搭配方面也较为抢眼,面料所使用的是新羊皮,短靴的长度更易搭配您的时尚冬季服装。

产品功效: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最惹眼的部位则是金属拼接的部位,在鞋头面以及鞋头都采用了金属,大大增加了时尚元素,侧边的拉链设计更方便穿着,适当的水台能让您体验最佳轻松穿着体验。

优惠打折

市场价:¥比网上购买的价格偏高元

优惠价:¥网上购买价格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0/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星期六品牌在女鞋品牌有着不可少看的影响力,像此款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在网上可能热度并不高,但它的做工又能否让您感到满意呢?爱靓网小编带来200多位消费者的调查答案:

1、这一款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整体分为4.3分,差。

2、在适合度问题上,有85%的消费者认为是舒适,有10%的消费者认为是一般,有5%的消费者认为不舒服。

3、在尺码问题上,有93%的消费者认为是适合的,有5%的消费者认为是偏大,有2%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4、店家在宝贝描述相符度分值是4.7分,比同行低0.69%;

5、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是4.7分,与同行持平;

6、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是4.7分,比同行高0.77%。

小编总结:星期六冬季新羊皮高跟短靴在网上并不怎么受到网友的欢迎,整体评价可以说是相当低,但它还是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感,但店家的整体运营看起来也并不怎么用心啊,毕竟这一双鞋子的价格也并不便宜。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