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艾斯臣加厚磨砂中筒雪地靴

产品官网介绍

艾斯臣磨砂中筒雪地靴有着高达4.8分值,同时又有着30%的回头率,表面磨砂皮,防水性能佳,保暖性能好,舒适大气,是冬季女性保暖的必选款。

产品功效:艾斯臣磨砂中筒雪地靴有着精湛的手工缝纫工艺,鞋底采用了天然合成橡胶,防滑耐磨性能好,不会有脚臭,不会踩扁,里毛性能超柔。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6元

优惠价:¥10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9元包邮,满99元送10元优惠卷.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艾斯臣磨砂中筒雪地靴在网上有着超高的人气,本期爱靓网小编就带来234800多位消费者下面的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质量很好;

2、有18%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不错挺暖和;

3、有16%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鞋很舒适;

4、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很便宜;

5、有9%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款式很好;

6、有6%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码很准;

7、有3%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尺寸有偏差。

这一款艾斯臣磨砂中筒雪地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舒适度问题上,有84%的消费者认为是舒适的,有1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是一般。

2、在尺码问题上,有91%的消费者认为是适合的,有5%的消费者认为是偏大,有4%的消费者认为是偏小。

小编总结:艾斯臣磨砂中筒雪地靴质量还是值得大家信赖,保暖性能好,穿起很又舒适,价格又实惠,值得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下雨天不要穿着,不要曝晒。

更多有关女靴的精彩点评: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女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