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情侣香水 > 正文

冰希黎情侣绝佳搭配淡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冰希黎情侣香水有着高贵大方的瓶身设计,女士瓶身用着浪漫粉色,而男士香水瓶身则采用冷酷的墨黑色,表现一柔一刚,寓意这一款情侣香水很适合男女朋友搭配,而香水纯采自植物精油成分,不含化学毒素!

产品功效:冰希黎情侣香水中女士香水整个香调弥漫清新花香调,前调是黑醋栗,雪松和风铃草天然香气,中调则有着来自非洲茉莉、地中海树兰花油、小苍兰及依兰结合的浪漫香气,而男士香水整个充满清新东方木香调,与女士香水一起搭配出绝佳只属于你们俩的香气。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7元

优惠价:¥17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7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8/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为亲爱的TA选配一款适合您俩的香水,了解一下70多位消费者对于冰希黎情侣香水有着如何的评价,360度全方位助你购买:

1、在香水浓淡问题,占82%的顾客认为是比较清淡的;

2、在留香时间问题,占60%的顾客认为是一般;

3、这一款冰希黎情侣香水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4、店家运营方面,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持平;

5、店家运营方面,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高于7.25%;

6、店家运营方面,发货速度4.8分,比同行高于9.33%。

小编总结:超过80%的消费者对于冰希黎情侣香水的整体香味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留香时间很一般,同时店铺运营情况良好。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