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睡衣 > 时尚睡裙 > 正文

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

产品官网介绍

为了让你更加享受居家生辉,Gukoo果壳特别在夏季推出了这款甜美蕾丝睡衣,它的版型宽松,穿着舒适。裙身加入镂空蕾丝与花边设计,可爱与小性感兼备,让你在家也能穿得美美哒,而且毫无束缚。

产品功效: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为女生裙式睡衣,以米白色的裙子为基础,加入了现时最受女生欢迎的蕾丝、花边与镂空设计,使得裙子优美高贵,穿上它的人自然更美,任谁看了都不由自主被你深深吸引住。宽松的版型赋予你超舒适的穿着体验,让你走动起来更无拘无束。

优惠打折

市场价:¥349元

优惠价:¥1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5/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的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好;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一般;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价格贵。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是一款公主风睡衣,纯白的裙身、优雅的蕾丝花边与小性感的镂空设计组合起来非常美妙,而且版型宽松,穿着舒服,追求极致高质居家生活的MM怎能不入!?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