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手足护理 > 正文

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

产品官网介绍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双手皮肤越来越干燥、粗糙、显老?这提示你该好好保养双手了,不然你手部的肌肤将衰老得更快。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是一款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的护手霜,配方温和无刺激,涂抹于手部,可去除你手部多余角质,然后深层滋润你的双手,令肌肤变得细嫩幼滑。

产品功效: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中含有独特的尿素配方,它天然无害,具有非常好的滋润、锁水、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与防护功效,可以为你的手部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护手霜中还加入了独特的按摩颗粒,有效去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你的手部肌肤更显娇嫩透白。

优惠打折

市场价:¥56元

优惠价:¥3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8.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9/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共收获了4240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4212个,中评16个,差评12个,好评率在99.40%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日本资生堂尿素深层滋养护手霜的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功效,控油功效与清洁度也十分不错,霜体滋润不油腻,吸收效果很好,而且品质好、容量大,性价比很高。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手部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手部,配合适当的按摩,可帮助霜体被更好地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