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洁面 > 正文

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洗面奶

产品官网介绍

该款洗面奶是日本资生堂旗下高端洁面品牌洗颜专科系列中的明星产品,每年的销售量不断创造新高,高超的清洁能力俘获了各个年龄层的女士的欢心,曾被评为最具购买欲的洗面奶。

产品功效: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洗面奶中添加了美容液精华与丝胶蛋白,美容液成分具有美颜养肤的功效,丝胶蛋白可制造出丰富柔密的泡沫层,强力深入毛孔里,吸附所有污垢,却不带走一丝水分,反而起到非凡的保湿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45元

优惠价:¥3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9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洗面奶的清洁效果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洗面奶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洗面奶的清洁能力强大,享誉全亚洲,适用任何肤质人士,还能保湿滋润肌肤哦!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洗脸时,取适量本产品加水揉搓出丰富泡沫后洗面,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