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眼线 > 正文

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

产品官网介绍

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质地柔软,易画易上手,用过的MM都说好,共有迷夜黑、银河黑、亮瞳棕、星光棕四色可选,满足了不同肤色与发色的MM的需求,一画就上色,持久不脱妆。

产品功效: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 外观设计可爱、小巧,十分适合萌妹子们使用,细腻柔软的质地便于操作,轻轻一画就能持久着色,防水防油,让你的眼妆一整天都那么妩媚动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68元

优惠价:¥37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的上妆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晕染;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水;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晕染。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共收获了8414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8408个,中评4个,差评2个,好评率在99.93%

小编总结:根据消费者的评价来看,Miss Hana花娜小姐防水防晕眼线笔的品质十分不错,上妆简单易涂抹,颜色漂亮,而且防水不晕染,妆感自然,实在很不错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画眼线时,要从眼头睫毛根部开始画至眼尾,不要留有空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