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黄姓女星出道后照片,越来越美皆因天生底子好

        ★★★ 编辑:美丽高原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3/2
导读:最近,黄姓女星成了新闻热搜榜上的大红人,而人们在看了她出道后的照片,纷纷说她越来越漂亮了。

黄姓女星越来越漂亮了,这并不出奇,因为她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底子超好。

黄姓女星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圆圆的脸蛋,精致的五官,十分可爱,长大以后,她的五官也长开了,样子更加大气和耐看。

2000年,黄姓女星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出道,那时的她已经出落得相当水灵,演技可圈可点,备受关注。

此后,她参演了《还珠格格》第三部,饰演婚后的小燕子,媒体点评道:黄姓女星的灵气与俏皮丝毫不输赵薇。而那时的黄姓女星,颜值飙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真是非常好看。

现在的黄姓女星造型百变,尝试过角色不计其数,当中包含了邻家女孩、都市女人、御姐、冷艳美人等等,每一个角色她都塑造得极其完美,成为娱乐圈有颜有演技的女星之一。

出道后的黄姓女星越来越美,皆因她本来的底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