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林依晨亲身传授瘦身秘笈,坦言越来越美靠减肥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0/4/26
导读:出道多年,林依晨依然像少女般元气满满,越来越美,这是为什么呢?后来林依晨主动向人们传授瘦身秘笈,坦言越来越美靠减肥

别人的美颜可能靠化妆与PS得来,而林依晨的美颜则靠减肥瘦身而来,本期,她将亲身向我们传授瘦身秘笈。

胡歌日前透露林依晨是他欣赏的类型,8日她代言护肤品时害羞回应:“那是他客气啦!”她说和胡歌拍《射鵰英雄传》时有过患难与共的革命情感,前两天他访台时通过电话,她还夸总蓄长发的他:“终于把假发拿掉喽!”

当有人问到林依晨是如何驻颜的时候,她说是因为瘦身成功令自己更加美,她说她改改变饮食习惯,包括晚上不吃淀粉、早晚也不吃生菜,加上搬家一年养成泡澡习惯,新陈代谢变好,人也轻松多了。看,素颜的林依晨是不是很美呢?
 
想让自己越来越苗条,越来越瘦,或者你可以按照林依晨的方法去瘦身美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