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酒窝女王”许晴称很满意自己的酒窝,不愿失去它们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0/4/26
导读:说起酒窝,许多人应该会想起许晴双颊上的甜美酒窝,而许晴自己也非常满意一双酒窝,称永远不愿失去它们。
许晴最近接受某节目的采访,采访中,她坦言非常满意自己的酒窝,称永远不愿失去它们。

许晴的酒窝是出了名的美,还被誉为“酒窝女王”。在接受某节目的采访时,许晴与支持人谈起自己的酒窝,称有时会因角色问题而“嫌弃”过自己的酒窝,但现在她是完全爱上了自己的酒窝,希望一双酒窝永远不要消失才好。
 
“酒窝女王”来历
 
去年,许晴在电影《建国大业》里扮演宋庆龄,她的端庄大气令人称道。而去年年底,许晴签约华谊兄弟,开始了经纪人团队打造的商业化道路。眼下,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各电视台热播,再度让观众领略了许晴的荧屏魅力。虽然饰演了各种各样的形象,不过一提起许晴,观众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可能还是她那一对甜甜的酒窝,她也因此被观众称为“酒窝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