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旋风少女”胡冰卿早期照前后对比,纯天然美女一个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22
导读:电视剧《旋风少女》虽已播完,但剧集的人气不减,剧中女主角百草的扮演者胡冰卿早期对比照,力证她是纯天然美女一个。

电视剧《旋风少女》虽已播完,但剧集的人气不减,剧中女主角百草的扮演者胡冰卿早期对比照,力证她是纯天然美女一个。

胡冰卿早期照前后

胡冰卿曾在她的个人微博上晒出她的童年照,与她现在的剧照对比。

这组对比照分别是胡冰卿在2012与2015年的剧照,3年间,她的妆容基本一样!

(图左为林依晨,图中为胡冰卿,图右为董洁)

人们说胡冰卿跟林依晨与董洁长得像。但事实上,她们三人的样貌、气质相差很大哦!

细眼看去,胡冰卿的五官一直都是纯天然美女的模板。

胡冰卿作为娱乐圈新人,从早期照片可以看出他是纯天然美女一个,希望她在往后的事业中能够做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