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EGF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EGF功效与作用大公开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1/17
导读:热衷美容的爱美者一定有听过EGF,你该知道它是美容圣品,可它具体的功效与作用你了解多少呢?

被誉为生物学中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的EGF到底有何功效与作用呢?想了解更多EGF资讯,请你锁定本期的精彩内容。

EGF的功效与作用

1、修复肌肤

当你的皮肤因暴晒、祛痘、点痣、烧伤、烫伤等因素受伤时,只要你使用含有EGF成分的产品治疗,创伤即立刻得到修复,肌肤很快恢复光洁靓丽。

2、祛皱

经医学研究表明,为肌肤补充EGF能促进新细胞成长,修复老化细胞,使得肌肤弹性增加,平复皱纹。

3、祛斑

使用EGF祛斑,在促进肌肤新细胞生长的同时,还能对抗黑素色细胞的生长,使到色斑渐渐淡化。

4、滋润皮肤

EGF能很好地滋润皮肤,加快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改善肤质,使得皮肤变得滋润、白皙、红润。

5、去眼袋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眼部肌肤老化得更快,眼部松弛即会出现眼袋。EGF能增加皮肤弹性,防止皮肤松弛,快速去除眼袋

(图片id:47721690,EGF的功效与作用)

相关阅读:什么是EGF,EGF有哪些营养价值

目前,EGF被广泛用于护肤品与化妆品中,它安全、无害,是广大爱美者都喜爱的美容圣品,爱美的你也适用哦!